round

欢迎宝宝认识我

盗笔亲情向

 激情短打,ooc警告⚠️

 雨村产物

  我起床的时候,我哥正在和我爸打电话,我爸想让我哥回杭州,说我妈想他了。

  我拿了一碗豆浆,站在我哥身边听他俩打电话,我没有说话,我家是我哥管我,我一向听他的话,尤其是发生那件事之后,他把我的路已经铺好了,上位者往往有很强的控制欲,尤其是在那几年里,我从不反抗,因为我知道这是我哥对我的保护,而且我也懒的思考我要怎么做。

   听完电话,我把手里剩下的豆浆一口闷了,走到门口,沉思了一会儿。

   我哥他们要去和人签约,我叫住我哥,和他说我要去杭州。

   他看了我一会儿,点点头,说让我等他一会儿,他回来送我去机场,我说好。

   我没有等他,在桌子上留了一张纸条,开上金杯就走了。

   最近网上vlog很火,我也想记录我的生活,上个生日我和小花哥哥提了一嘴,第二天,两大箱子的摄影设备就被送到雨村了,我想这就是资本家的行动力吧。

  机场,我没有提前买票,只是告诉售票处的小姐姐,买最近的一班飞机票,在国内目的地是哪儿都行。

   是重庆,时间不长,我坐在飞机上,思绪到处乱飞,我哥知道我没有去杭州,最近几年我和他默契越来越高了。

   我哥现在越来越像小哥了,我知道他是对小哥的经历有了共情,就像我越来越像我哥,说白了我是在模仿我哥的一些感觉,但我也不仅仅只模仿他,在有一段时间里,我的脑海中一直都有四个人,我观察他们的表情,然后应用在我的身上。

   比如说,如果有人骂我,我会先想如果有人骂他们,他们会怎么做,然后选择他们其中一个人的表情应用于这个场景。

  在那段时间里,我几乎是一直这么做的,我的人际交往一直是小花哥哥在教,生病以后我的表达能力越来越差了,他告诉我可以这样做,但是做久了就改不了了,说这话的时候,我觉得他的表情有些落寞。

  但是我还是选择那样做了,到今天这种行为已经不需要我在想了,已经成为了习惯,我才知道小花哥哥是什么意思,但是感觉还不错。

  因为有足够的武力值,什么表情都可以。

  下了飞机,去坐飞机前联系好的酒店,我在酒店门口拍了几张照片发给了我哥,顺便告诉他金杯被我开走了,我找人给他开回去了,应该晚上就能到。让他注意着点。 我哥回我说,他知道了,让我注意安全。

  我也就开始了我的旅行。

   来重庆,当然要吃火锅了,我在网上找了一家好评率很高的老店,据说在重庆吃火锅点鸳鸯锅是对火锅的不敬,于是我点了一份纯正的牛油底料。

  辣,但是好吃,吃之前我把自己的饭菜发到了群里,是我新建的群,名字叫一个小女孩的浪漫旅行,里面只有嫩牛五方和纸三角。

  我发完后就不管他们的回应了,只管品尝舌尖上的美味。

   晚上我回到酒店,临睡前看了眼群里,除了黑瞎子再扯没用的,其他的不是告诉我少吃辣就是说他也想来。

  我才不要,没看见群名是一个人吗!

  接下的几天,也许是那顿火锅的威力,我连着俩天一直在胃疼,只能喝清淡的粥。

  我把群名改了,改成一个小女孩的悲惨旅行。

  黎簇在群里diss我,我跟他大战了三百回合,最后当然是我赢了。因为我开启了邪帝模式,他能搞过我才怪。

  我把我在重庆旅行的vlog剪成小视频发到软件里,我火了,火的原因还挺奇怪,我把和黎簇的聊天截图剪进去了,大家似乎对我和黎簇的阴阳怪气表示喜闻乐见。

  反正不管怎样,最后确确实实有了粉丝。后来黎簇找我邀功,说是因为他我才火的,我敷衍了他几句,给他发了两百块钱红包。

  其实没有他,我想火,也只是时间问题,我把我的视频每次都提前发给我哥,我哥是谁呀,我哥是关根呀,我vlog的画面都是经过他的认可的。最关键的是那个软件,小花哥哥是股东。o(*////▽////*)q

  在重庆浪了几天,我认识了一群驴友,他们要走川藏线进藏,我脑子一热,就答应和他们进藏了。

  我又把群名改了,改成了,一个女孩的进藏旅程。

  群里炸了,主要代表人物是我哥 ,他强烈要求我去一趟西藏,我说干什么,他说,让我给他批发几箱手掌参,说这是他们的特色菜。

   进藏的路,比我想象中的要难走,但是景色很美,我们从重庆出发,开往成都,在成都进行最后一次整顿,就正式开上了川藏线。

   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