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und

欢迎宝宝认识我

盗笔亲情向

激情短打,ooc警告⚠️

雨村产物

  我和他们说好了,到波密以后就不和他们走了,我要去墨脱看看,去看看我从小到大一直好奇的酷哥哥的家乡。

  我给我哥打了电话,和他说了我的决定,我想让他给我写份攻略,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走,我哥沉默了一下,然后说,可以。

  我们聊了一会儿,胖哥和我说,他今天讲了一个超搞笑的笑话,他说,今天他们想着一人盖一栋房子,盖好了,然后打电话给瞎子,让他用那张破嘴吹,看他能吹倒那一座。我听完就开始乐,鹅鹅鹅地像一只大鹅。

   胖哥和我说不能告诉瞎子,我嘴上答应着,挂了电话,立刻就拨给黑瞎子,他接我的电话一般都很快,除非他在地下没有信号或者很危险的时候,这是一种习惯。

    他接通了,我问他忙吗,他乐着回我说,不忙,这是我俩的暗号,这代表着我可以和他扯没有用的,然后我就开始乐,又是一阵大鹅叫,他也不催我,就听着我这么笑,等我笑够了,我就和他讲胖子说的笑话,讲完我就又开始笑。

   他说,哦~,这么说他们仨是三只小猪,我是大灰狼,那你是谁呢,我随口回答他,那我就是小红帽呗。说完,我就愣住了,他也不说话了,眼看着气氛就要冷下去,我立马转换了话题,我跟他说,我好像有点高反,本来就是随口一说,但我发现我真的开始高反,缺氧,呼吸不上来,我有点怕了。

   我怕不是因为高反,而是因为当年被蛇咬后的PTSD,我赶紧停下车,拿着对讲和他们说我有点高反,车队里有队医,队医用对讲机和我说让我先吸几口氧。

   前面站下一辆车,车打着双闪,车下站着一个人,看体型有点眼熟,但是我也没多想。

  告诉黑瞎子我没事,就把电话挂了。那个人说让我去副驾,高反开车怕我出事。

  然后我又辗转到了副驾,但是我始终觉得这个人特别像我哥,但是怎么可能呢,我哥还在雨村呢。

  缺氧让我的大脑开始短路,我迷迷糊糊得想着哪里不对,突然脑海里浮过一点什么,就是因为像我哥才不对劲。

  我又仔细地看了一遍他,然后倒吸一口凉气,和我哥长得一模一样。

  我恍恍惚惚觉得这个时候最好还是不要说认出他来了,但是他却没给我机会。

   “呦,终于看出来了啊。”他一发声,我脑子里就浮现了三个字,张海客。

   我在心里默默的想,就我哥这张脸,收点版权费也能收个几万块。

   这话我也就在心里想想,我打不过他。

  “额,不是,您怎么,额,就是,我的意思是  小哥在雨村啊,你来着儿干什么?”我脑子缺氧,说话也就不经大脑,说完我才反应过来我刚才好像说了什么大实话。

  张海客没有说话,看着我笑了。他一笑,我脑子里警铃大作,好吧,我不得不屈服在他的威胁下。

  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就是觉得您来这儿我还挺意外的。”我脑子开始转了。

   “别怕啊,我来这儿是要去墨脱,你也要去,这说明我们有缘,我们又在路上碰上了这说明我们有分,缘分嘛。”张海客顶着和我哥一样的脸来哄骗我,弄的我特别想打110抓他,太变态了。

    算了,我有后台,开吧,无所谓了。

    可能他确实有点急事,把车弄得和火箭似的,本来就高反的我,还得提心吊胆,担心自己车毁人亡,高反就更严重了。

   “停车,哥,停车”。张海客一把车停下,我用了我人生最快的适度下车。

    呕,我靠,我怕是要凉在这儿了。

  “啧”。张海客在后面表达了他的情绪。我一下就火冒三丈了,但是转过去看见那张脸,我的气就又消了,靠,我清醒的认识到这是个恶性循环。

   吐完感觉自己舒服多了,至少脑子会转了,上了车,我问张海客,哥,你是赶时间吗,他说,难道你看不出来吗。

  我漠然的说,那好,你给我弄晕吧,省的我打扰你上天,但是你得保证我的安全。

 他盯着我看了一会儿,说,好。

  

   

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0)